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他事项 > 正文

超飒!超酷!超热血!轰六“空降”,落户沈航!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4 】

近日,海军某部赠予学校轰-6整机已组装完成,正式落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博览园。一同落户的还有空军某部捐赠的歼6、歼教7整机各一架。让我们跟随镜头一同领略航空博览园的风采吧!

 

-6

 

6

 

歼教7

鉴于轰-6整机自重近35吨,在总务部的大力协助下,通过加固基座、加配钢结构支架等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和稳定性。通过对停机坪的重新规划设计,充分考虑到现有15架飞机的机型、机身尺寸等因素,制定了详尽的施工方案。此次“纳新”,从飞机拆分到重装主体,动用吊车、跨越近3000公里长途运输,历时近一年时间,几经波折迎来了航空博览园的新蜕变。

三架飞机的落户,不仅丰富了航空博览园的机型,更彰显了我校立足航空、拓展航天、做大民航、做强通航的特色优势。沈航学子必将不负嘱托,赓续红色血脉,厚植航空报国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奋力谱写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