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成立于2003年12月,是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职能部门。目前在职员工16人,设置处长1名、副处长2名,设置资产管理科、校舍管理科、场馆管理中心等3个科室,主要负责学校资产管理、校属产权房屋的经营管理、场馆管理和运行等相关工作。

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制度。

2.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的日常管理,包括资产入账、验收、调拨、处置等相关业务办理。

3.负责学校房屋土地的相关管理工作,制定管理制度,提出运营建议,监管运营情况等。

4.负责学校校属产权房(食堂、宿舍除外)的委托经营管理工作,含流动和非流动经营项目。

5.负责学校南门科技一条街房屋日常使用管理。

6.负责制定场馆管理制度及管理运行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和训练等各项活动的正常运行

7.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数据更新至2023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