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他事项 > 正文

终于等到你!沈航定制版校园共享单车来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16 】

今天午间,身在校园的同学们在吃饭路上发现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附近有个大家伙。

原来是沈航定制版共享单车来啦!学校为服务校园内师生短途、多频的出行需求,提升师生幸福感,打通“校园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采购校内共享单车300辆,免费供师生在校内使用。

共享单车的设计理念为,主车身采用我校代表色航空蓝色,辅以白色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特有字体装饰,风格明朗。车轮内驱采用国旗红配色,象征党和国家的精神与领导驱动着我校一切发展方向和行动。方案整体造型鲜艳且过渡融洽。

最后,提醒大家,自觉遵守校园单车使用规则,只能在校园内骑行,使用完毕摆放在附近自行车停车位上,不要把校园单车骑出校园。

雪停了,大家一起去试骑吖!骑上它,你就是沈航校园最靓的仔!

文明骑行倡议书

文明骑行,文明停放。在迎接崭新的滴滴青桔单车进校园的同时,我们也要做文明骑行的参与者,做规范停放的实践

者,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出行的监督者。

安全骑行:注意出行安全,禁止逆行、载人和超速,禁止在操场、广场等活动场所骑行,注意避让行人和车辆。

文明停车:请大家遵守停放规则,在指定点位停放,保护校园环境整洁。

爱护单车:也许你见过没了车座、断了脚蹬的单车。我们绝不能让崭新的单车在美好的校园里被肆意破坏!公共资源需要我们共同去爱护!做文明骑行者,共创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