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舍管理 > 校舍管理 > 正文

2023年商服工作总结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1 】

12月8日,国资处召开商服网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商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富宇主持。校内商服全体经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守住校园安全阵地,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全力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来商服网点发生的典型事件,强调各个商户要引以为戒,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并建立奖惩机制。同时要做好冬季商服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安全监管,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既要抓经营,也要抓安全。为师生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最后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二是规范食品加工及销售各环节,消除后厨安全隐患。三是对已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问题、食品安全问题,要利用寒假期间,彻底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