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舍管理 > 校舍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假前校舍安全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3 】

为了确保假期校舍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学校有关安全工作部署,结合辽宁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好年终岁尾校园各项安全工作,1月2日,国资处开展寒假前校舍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排查了国资处管理的所有校内商业网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和室内的消火栓、疏散指示灯是否完好,灭火器是否在使用期限范围内,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各商业网点后厨及库房是否有乱接电线及电器老化问题,排查建筑房屋墙皮脱落,屋檐冰凌坠落等隐患。检查组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要坚持立行立改,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人。

富宇要求各商服网点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主体意识,牢牢守住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检查力度,安全责任要落实到人、到岗,发现隐患必须及时跟踪整改,做到有落实、有反馈,切实维护校舍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