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动态 > 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一届健美操大赛举办成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3 】

暖阳待雪,草木成霜,在这个冬日再度相逢,刚与柔碰撞,力与美交织,年轻的沈航舞者们敢拼敢跳,携手筑梦书写SAUers的时代新章,第十一届健美操大赛如期而至!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支代表队400余人参与这场激情四溢的比赛,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延鹏,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宝贵,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凯,教务处处长、计算机学院院长范纯龙,学生处处长、武装部副部长王迪,团委书记李江及师生代表2000余人现场观看了这次视觉盛宴。升国旗,奏国歌,红旗飘扬,运动员们迎旗而起,以热血昂扬青春,志存高远,气冲霄汉;壮志凌云,响彻九霄。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延鹏在第十一届阳光体育节闭幕式上致闭幕辞,他指出,启动于2012年的第一届阳光体育节,目前已成为“五育”体育育人体系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十一年来,阳光体育节始终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形成了“学校高度重视、部门高效协同、全员主动参与”的活动格局;十一年来,阳光体育节的内涵越来越丰富,形式越来越多样,这已经成为属于沈航的一张靓丽的校园文化名片,阳光体育精神也成为沈航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先后获得“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学校”“辽宁省高校阳光体育优秀案例”“辽宁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宝贵宣读第十一届阳光体育节获奖名单

体育部主任陈富强主持闭幕式

裁判长洪涛宣布大赛成绩

动感的节奏,飞扬的舞姿,协调性与灵活性在光与影中交织升腾,在乐点里雀跃,蓬勃姿态,动感节拍;眼花缭乱,流光飞舞。舞者以身作笔,以青春活力着墨,相互交织,默契配合。在这一刻,他们站立在舞台的焦点,聚焦了在场所有人的热切目光,舞动属于沈航学子的风采!

始于有形,归于无迹;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少年意气,挥洒淋漓;弘扬国粹,吾辈自强。在满场欢呼,人声鼎沸中,2023级学生代表和来自沈阳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武者登台献技。他们持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体育精神为初心”的原则,再次的将本次大赛推向高潮。

荣誉时刻

最佳团队奖,最佳编排奖,最佳组织奖

健美操学院团体获奖名单

优秀体育代表队

阳光体育推广先进个人

优秀体育社团

阳光早操优秀组织

教职工体育活动优秀组织者

阳光体育节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

至此为止,第十一届阳光体育节正式闭幕!本届阳光体育节共举办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比赛等学生体育竞赛共1000余场次;举办教职工登山运动、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排球赛等群众性体育活动10余项,参与学生达2.1万余人次,教职工达1000余人次。学生体育社团数量达15个,举行各类活动55次,参与人次近2100人次,其中学体联被评为“沈阳市百强社团”。本届阳光体育节虽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的青春列车依旧行驶在路上,我们将继续践行阳光体育精神,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官微